做什么都有一点障碍

企图用垃圾品味和三俗文学绑架一批人
补档在置顶wb

 

【舞法天女】百合/芙洛媞×乌丽

*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鸡血,随手练笔,腿肉割得极其难吃,见谅
*没有CP名……我觉得这大概是我吃过最冷的一对
*内心波动极大甚至还想看里斯基拉度枯龙同人
*防雷:芙洛媞×乌丽
*私设:是一个当她们都是圣女时的故事






宴会。

她百无聊赖地端起一杯酒,垂眼看拖曳在晶石云上的桌布,从高跟鞋中脱离的脚踩了上去。

她把酒倒进面前鲜嫩的水果堆里,长睫如蝶翅,在纸醉金迷的光影里细细缓缓地扑腾,不似在挣扎,却也不是享受。那酒也不过是堪堪支撑着她的顽劣,不一会儿就空空如也地被她握在手中,光秃秃的内壁倒映出她柔软如花瓣的脸。

乌丽停了手,本想要把酒杯放回去,却感到有人在看她。

举目四望,用她黛青色的眼影拨开层层人群,循着灯下的烟草与酒醉沉进人们迷乱的海洋里,乌丽眨一眨眼,锁定了她的目标。

是老熟人。

她望着那人不疾不徐地朝她走来,穿梭在人潮中,其间推杯换盏一应自如,像一个老练的社交名媛——同时也是个穿十一厘米细高跟的成熟女人。

她等着她前来。与一位等着魔龙前来的公主无异。

说实话,芙洛媞变了很多。以前的她不会像现在这样——哪样?就是清纯少女的那一套,你懂的吧。现在?现在不了。她瞧上去一点儿也不像乌丽脑子里那个一欺负就忍不住哭的姑娘了,她现在有一头小波浪黑卷发,有一身紧身包臀小黑裙,丝袜忠诚地裹住她修长饱满的腿,钻石项链安静地躺在她脖子上发光,殊不知乌丽觉得那像一条狗项圈——而她的妆容,天哪,乌丽突然笑起来——她看上去像是要每一个男人的眼神都舔舐过她——实在是足够吸引人的表情。

乌丽看着她。她正被一位绅士拦下来,亲吻她戴着白手套的手背。而她露出一个微笑,眼睛却不在看他,只是微微眯起了,细长眼尾甩开一片呛人的烟雾,蝎子尾巴一样朝乌丽刺了过来。而乌丽胆敢肯定,那是一个装填满了0.480口径子弹的眼神。

“嗨,芙洛媞,”乌丽的眼神缠上了对方的小腿,迅速地向上滑起,从纤细的颈项攀上了她神情莫测的脸,扬起一个充满暗示性的笑容:“……好久不见。”

“确实,好久不见。”芙洛媞顶着她那冷淡的妆容点点头,红唇妖艳。

乌丽朝她舔了舔唇。

短暂的沉默使得尴尬在两人之间渗入空气,在这个莫名其妙的氛围内不明不白地弥漫。最终是乌丽打破了凝固,她拿起一个被倒去二分之一的酒瓶,冲芙洛媞晃了晃:“要来一杯吗?”

芙洛媞扫了一圈长桌,没有找到一个崭新的高脚杯。她再将眼神收回来时,在自己跟前见到了一个被递来的酒杯。

那黑色的指甲轻轻捏着杯梗,里面红色的液体微微翻动,芙洛媞仿佛还能够听见它替主人发出的笑声。

“请喝。”乌丽歪头笑了笑。芙洛媞发现她在仰视自己时会全心全意地露出颈上纤细的骨架,就像一只等待斩首的黑天鹅。

芙洛媞接过它,转了一下杯口,将唇印在那一处未干的湿润,一饮而尽。

“怎么……”

芙洛媞开口打断她:“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乌丽睁大眼,笑嘻嘻道:“怎么啦,圣女宴会圣女还不能来了?”

芙洛媞把杯子放回桌上,语气冷硬:“我上次说过,要是再见到你,就杀了你。”

“哎呀,难得是王亲自举办的宴会,你就一定要这么扫兴吗?”乌丽重又拿过那个被二次使用的酒杯,耐心地斟满,“我猜你一定没听过‘凶女人不会有人喜欢的’这句老话了,你难道不明白只有溺死人的温柔才能虏获我的芳心吗,小甜心?还是说……”

“不要那么叫我!”芙洛媞猛然俯身扯住了她的发尾,迫使她扬起头来。

乌丽手中的浅口杯被摇出了一点酒,砸在她的膝盖上,因重力滑动引起的瘙痒感让她下意识打了个寒颤。当她抬头看见芙洛媞的眼神时,便丝毫不怀疑她现在正处于百分之九十可能会被杀害的高危状况中。

但她笑起来:“那你要我叫你什么?宝贝?蜜糖?小可爱?”

下一秒,她就陷进了脚下逆来顺受的宽厚毛毯里。这个吻来的猝不及防,大概比起“吻”,她更愿意称它为“枪毙”。芙洛媞吻得既狠又没有一点耐性,迅速卷走了她肺里所有的空气,炙热的二氧化碳袭击了她,让她变得目眩起来,对方的蛇信子舔遍了她的齿缝,把爱恨都不顾一切地塞进去,使它们与她的口腔产生化学反应,膨胀上升到大脑皮层,变成了想要在她脑子里爆炸的烈性荷尔蒙。

乌丽甚至觉得她在对方眼里看见了子弹弹出枪管的焰光。

而现在,她是真的相信芙洛媞有一把鲁格红鹰转轮手枪了。





  91 11
评论(11)
热度(9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做什么都有一点障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