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什么都有一点障碍

企图用垃圾品味和三俗文学绑架一批人
补档在置顶wb

 

【DS】

“Dean·Winchester,处在常规之外的恶魔,出生地不详,年龄不详,能力不详,经历不详,所在区域不详,兴趣爱好不详——行吧,我就直接和你开门见山地说了,他根本没有来填资料。他并不需要搭档,他大概连狗都不需要。Dean是个独来独往的恶魔,不过绝大数的恶魔都害怕他。

你问为什么?你等会儿。……我之前有向他透露过他即将要有一个搭档的消息,我还破例让他看了你的脸!但他?转身就走。不……我想这不是因为你的长相问题,你挺可爱的——我是说,好看。

算了,作为补偿我也让你看看他的照片吧。不要问我哪来的。……好看?嗯哼,确实好看,要看你有没有命看。

你说几年前和他示爱的那个上位者?大概被他捏爆了吧,反正我是再没在地狱里见过那个恶魔了。

对,地狱周刊的刑罚栏目里总是有他。

什么?不,他不接受采访,杂志上所有关于他的照片都是记者偷拍的。你知道这样做的原因吧?这样他们的周刊就可以卖爆了。不过勇气上佳的恶魔记者们都进炼狱去了,我想这不需要我解释说明啦。

嘿,伙计,要我说,你分到他是幸运也是噩运。噩运是你会死,幸运的是你会死得很痛快。

……怎么不说话?哈,不逗你了。我劝你尽快向你们天堂管理人申请解约,最起码去换一个搭档,我可是看你可爱才提醒你的。

虽然自从有了‘天堂地狱幸福快乐开心相互着想自愿平等合作制度’后我们的工作效率确实提高了很多,但Dean是个例外,他的危险级别已经突破上帝的地中海了……噢,Sam……

他朝你走过来了。”

  29 8
评论(8)
热度(29)

© 做什么都有一点障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