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什么都有一点障碍

企图用垃圾品味和三俗文学绑架一批人
补档在置顶wb

 

【雷金】青少年禁止夜不归宿

*17岁雷×27岁金(社畜)
*写得不好非常抱歉






咔哒。

浴室门打开了。伴随着热气冒出来的是橘子的味道,一团团白雾中忽地现出一头金发。

坐在沙发上的雷狮忍不住侧目,一边想,这个人用的是橘子味的沐浴露,然后心安理得地将视线顺着那条白色浴巾向上滑动。那人漂亮的蝴蝶骨上残留有一点水迹,随着主人的晃动迅速滑落,它跳上紧致的腰部,跃下若隐若现的臀线,一路擦过明显的脊柱沟,没入浴巾前像个恶作剧精灵一般嘲笑了声匆匆收回视线的少年。

雷狮咽了咽干燥的喉咙。

而对方毫无所觉。

金抬头看见自家沙发上的少年时还愣了一下,不禁在心底埋怨自己一时洗得尽兴了就完全忘了这位小客人。这下可好,习惯性地围了一条浴巾就出来了。

金尴尬地冲他笑笑:“不好意思啊,一个人住习惯了。”说完连忙从地毯旁的木制置物筐里抓出一件衬衫,带着些窘迫套上了。

雷狮这回学乖了,不动声色地窥视一眼青年仰起的纤细颈项和白皙的胸膛,便淡定地见好就收。

金从不在置物筐里放裤子。所幸他对自己已经被遮挡住的下半身也没什么更大的要求了,是以自然而然地去开了个冰箱,拿出两瓶冰镇饮品,放到了玻璃茶几上。

雷狮瞟了一眼,一瓶罐装啤酒,一瓶牛奶。他理所当然地选择了那瓶啤酒。但待他正要扯开拉环,修长的指节却先他一步抽走了冰啤酒,把印有Q版奶牛的牛奶推到了他面前。

“小孩子还是喝牛奶比较好。”

雷狮听着他略带笑意的语气,不由翻了个白眼,阴沉地窝回了沙发,说了今晚的第一句话:“你为什么要带我回来?”

金挑眉:“因为你是个夜半不归的未成年人。”

雷狮歪过头,嗤笑一声。他果然把他当成了那种离家出走还处于中二期的幼稚青少年。

金看着面前的少年撩起湿淋淋的刘海,锐利的眼神犹如锋芒毕露的小兽,分明的脸部线条构成一张颇具有侵略性的样貌。他想着,如果现在有一个青春期少女——正在读高中就更好了——站在这里和这个紫眼睛的小屁孩对视,一定会花痴地大呼“美少年”的吧。

青春期少女最好骗了。

黑发少年趾高气扬地抬着下颔道:“那你要送我回家吗?警察先生?”

金反应过来,瞄向玄关鞋柜上的外套,原本垂下的应该是左袖,现在却变成了右袖,显然被人动过了。他就不应该把钱包放在外套口袋里,就算它是内置的。

算了,知道了就知道了吧。金顺着他的意思点头:“你住哪?明天开车送你,计车程的。”

“我家在黄土高坡。”

“真巧,警察局刚好和你家对接呢,明天一起和我去局里坐坐吧。”金答得顺理成章。

雷狮一时语塞,眯起眼盯了金半晌,冷哼一声:“有吃的么,我饿了。”

“有。”金转身在餐桌上抽出一包麦片,想了想又去够角落的薯片和洋葱圈,收拢在自己身前时又瞥见了歪歪扭扭躺在牛奶箱里的泡面,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问问当事人的意见:“你更喜欢塑料做的泡面还是皮革做的……”

他的声音瞬间被少年的身躯所掩埋,眼神猝不及防地撞上了湿衣服下透出来的明显腹肌。少年自顾自地抢走了那包淡黄色的薯片,似乎完全没有在意他的发丝触碰到了金的脸,冰冷的水滴砸在他的锁骨上,飞快地在胸口前滑翔,很快便进入了腹部以下的部位。他甚至感受到了背部上因另一具身体贴上来而增添的温度。

……太近了。

金皱了皱眉毛,从少年的雄性荷尔蒙包围下退后几步,不着痕迹地试图将刚才意外的亲昵毁尸灭迹。

多年没有再这样和别人接触过。他不自在地转过头去,自然也就错过了少年得逞的笑容。

在雷狮撕开包装袋后接上的是一段微妙的沉默,听着他吃薯片时发出咔嚓咔嚓的脆响,金想起了什么:“你也去洗个澡吧,衣服穿我的。”

少年充满恶意地将他上下打量一番,末尾评价道:“你的尺码我穿不下。”

金拧着眉心瞧了瞧他,发觉少年竟然要比自己高出约一个膨胀的橘子蛋糕的距离。现在的高中生发育都这么好了吗?所以夜不归宿什么的全是因为活得太滋润,吃饱了撑的吧?

总之,金的心情相当不美妙,他抛下那句“那你就裸着睡吧”时丝毫没有心理障碍,回到房间听见浴室响起的水声叹了口气,这个年代的小孩子真是好难沟通哦。

金趴在床上,在自己的手机日记里输入:

今天带回来一个小屁孩,性格超级讨厌。
但是又为什么要带他回来。
大概是因为我那该死的泛滥的爱心吧。

按灭屏幕,他把脸埋进充满橘子香味的海绵宝宝大枕头里,听着窗外雷电交加的轰炸埋了一会儿,突然起身,又打开了日记。

虽然大部分是爱心帮助在作祟,但不得不承认,他那时看我的眼神,的确是非常像是在说“我需要帮助”的样子。

他如此写道。

  324 27
评论(27)
热度(3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做什么都有一点障碍 | Powered by LOFTER